永續DIY繪本

  • 繪本
2024/01/31

《慢慢來!我們一起長大》手掌繪本

7-ELEVEN長期關注唐氏症議題,今年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攜手唐氏症基金會推出《慢慢來!我們一起長大》手掌繪本,透過生動溫馨的插圖和文字,讓小朋友認識唐氏症和綠電庇護工廠的故事。

  • 繪本
2023/09/26

《安心農場Eat起郊遊趣》手掌繪本

在一座開心農場裡,住著一群可愛的瓢蟲家族。但是,農場的風景已經不再美麗,因為過多農藥的使用讓這片土地受到了污染。為了找到更安全的家,瓢蟲家族決定踏上一段新的冒險。瓢蟲家族來到安心農場,認識新朋友OPEN將,他們決定一起展開農場旅行,找出安心農場令人安心的小…

  • 繪本
2023/06/28

《我的蔬果好朋友,開FUN啦!》手掌繪本+《動物餐廳開飯啦!》DIY點餐遊戲

7-ELEVEN提供各式各樣的美食,是大家最方便的即食補給站,其中,很多人喜歡的地瓜、南瓜、紅蘿蔔等根莖類,以及蘋果、香蕉、鳳梨等蔬果,也是動物們補充能量的食物喔!所以,做好地球永續,動物才能攝取足夠的營養喔!

  • 繪本
2023/03/31

<吃出綠食力>手掌繪本

小朋友,你們知道每天餐桌上的蔬菜、水果是從那些產地生產的呢?而它們又是經過哪些歷程送到販售的地方呢?媽媽每天都切好的好吃水果,你們知道它們原來的樣貌嗎?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農糧署合作,推出<吃出綠食力>手掌繪本及「四季繽果樂」賓果遊戲卡牌遊戲,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