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DIY繪本

  • 繪本
2021/10/29

《謝謝,微笑魔法》手掌繪本

11/1至12/10止,加入好鄰居基金會官方 LINE,並完成《謝謝,微笑魔法》手掌繪本中的微笑任務,就有機會獲得7-ELEVEN 100元商品卡。 了解活動詳情GO


全球疫情肆虐,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有些人生病了、學生不能上學了、公園不能去了,外食、採買也處處受到限制。即使生活變得有點不方便,有時還會因為疫情變化而擔憂,但在不方便的生活中,所幸有家人及朋友不時地傳遞關心、辛苦的醫護人員守護著我們、老師持續在線上為學生傳授知識、7-ELEVEN店員的服務讓我們持續享受便利,讓我們的防疫生活,也能保有生活品質與便利。


當我們享受著各行各業默默付出所帶來的果實時,別忘了說「謝謝」喔!「謝謝」兩個字擁有微笑魔法,感恩的心除了有益身心,也讓被感謝的人感到愉快。


隨著感恩季節的到來,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推出《謝謝,微笑魔法》手掌繪本,希望小朋友透過繪本輕鬆有趣的故事內容,學習珍惜與感恩,並在生活中落實行動、施展微笑魔法。


一路以來,謝謝有你!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進入繪本的世界,一起感受神奇的微笑魔法吧,Let’s go!


我們提供雲端下載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喔!  

202106241521206294.png


★用家裡印表機列印也可以歐:https://pse.is/49j5u8 

★ibon列印代碼:HH20211005       

★ibon列印QR code:

HH20211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