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DIY繪本

  • 繪本
2023/09/26

《安心農場Eat起郊遊趣》手掌繪本

在一座開心農場裡,住著一群可愛的瓢蟲家族。但是,農場的風景已經不再美麗,因為過多農藥的使用讓這片土地受到了污染。


為了找到更安全的家,瓢蟲家族決定踏上一段新的冒險。瓢蟲家族來到安心農場,認識新朋友OPEN將,他們決定一起展開農場旅行,找出安心農場令人安心的小秘密!這個冒險隊伍將探索不同的場域,包括超商契約合作農場和門市,讓小朋友們輕鬆有趣地學習「就近買、安心吃、做永續」的理念。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和農糧署攜手合作推出《安心農場Eat起郊遊趣》手掌繪本,邀請大家一起環保減碳,就近買安心蔬果,落實資源回收,共同成為永續的神隊友。

 

讓我們一起加入這場有趣的旅程,跟著OPEN將和小瓢蟲一起學習,一起守護我們珍貴的地球!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9-22 145702.png



我們提供雲端下載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喔!


安心農場Eat起郊遊趣手掌繪本

★雲端下載列印:https://user169830.pse.is/59t46c

ibon列印代碼:01C2023011



【版權聲明】

本繪本及DIY素材為財團法人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版權所有,僅同意於標示出處及版權所有人後,以本繪本完整獨立、非營利的方式使用,且不接受增刪、修改、改作、割裂、節錄部分文字或圖樣、亦不得與他人著作、角色、名稱共同使用或收錄於個人產品中。

 

*詳細活動辦法依本基金會公告為主。凡參與本活動,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本基金會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基金會之相關公告辦理;本基金會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