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DIY繪本

  • 繪本
2024/02/29

《地球生態愛珍惜》手掌繪本

棲地就像生物的家一樣重要,如果棲地受到破壞,生物就會大量消失。生態巡守員OPEN將要帶著小朋友前往陽明山、玉山、墾丁、南方四島,四個不同棲地類型的國家公園展開棲地守護任務,守護生物多樣性!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和荒野保護協會攜手合作推出《地球生態愛珍惜》手掌繪本和DIY桌遊,讓小朋友可以透過好玩的遊戲認識棲地生態,以及珍稀保育類動植物。同時,也帶大家透過生活中最常見的地瓜,了解生物防治農法種植和友善土地的重要性,一同守護大自然,一起愛地球!

 

我們提供雲端下載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喔!

 

 

《地球生態愛珍惜》手掌繪本

★雲端下載列印: https://user169830.pse.is/5pxtce

★ibon列印代碼:01C2024008

 

20240312_小七基金會_暑期同樂會繪本_P6.jpg

 

 

 

 《地球生態愛珍惜》棲地任務遊戲

★雲端下載列印: https://user169830.pse.is/5pxt9w

★ibon列印代碼:01C2024009

20240312_小七基金會_遊戲_O-01.jpg

 

 

【版權聲明】

本繪本及DIY素材為財團法人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版權所有,僅同意於標示出處及版權所有人後,以本繪本完整獨立、非營利的方式使用,且不接受增刪、修改、改作、割裂、節錄部分文字或圖樣、亦不得與他人著作、角色、名稱共同使用或收錄於個人產品中。

 

*詳細活動辦法依本基金會公告為主。凡參與本活動,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本基金會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基金會之相關公告辦理;本基金會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