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2023/01/31

飛到你手中!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7-ELEVEN元宵節推獨家限量OPEN將造型燈籠 消費滿額就送、2種玩法化身2023年最潮賞燈配件

       過完農曆年後,正式進入金兔年,緊接著到來的就是元宵佳節。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7-ELEVEN攜手合作,首次應景推出超萌「好鄰居OPEN將造型燈籠」,自2月3日上午7點11分起至2月5日止,至7-ELEVEN門市消費滿200元就可把OPEN將造型燈籠帶回家(單筆滿額不累贈),讓小朋友可以DIY製作專屬燈籠,與家人歡度元宵節。

元宵節又稱小過年,這一天除了吃元宵求圓滿,家戶也會外出賞花燈猜燈謎,正式開啟新年篇章。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往年都會針對節令推出應景的親子DIY素材,至今已開發包含春節、母親節、中秋節、聖誕節、端午節等7款節令素材,方便親子玩中學。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7-ELEVEN合作,運用在地逾6,600家門市的通路優勢,首次推出消費滿200元就贈送獨家OPEN將造型燈籠DIY素材,讓小朋友就近就可以獲得兼具節慶教育與娛樂性的DIY手作素材。簡單步驟讓小朋友可自行DIY,完成後有2種玩法,其一「手持式」,只要使用手機手電筒就可當作光源,不用燈泡將降低一次性耗材使用,方便又環保!其二為「提環式」,消費者可自行安裝LED小燈,夜晚變身燈會中最炫目的焦點,此次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也特地提供燈籠DIY素材給「好鄰居」紙圖書館的合作學校以及鄉鎮陪讀班孩童,讓有趣的OPEN將造型燈籠陪伴孩童歡度元宵節。

IMG_3543.jpg     商品模擬圖.jpg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自2020年起具體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4優質教育」,獨家開發「永續DIY繪本素材」,累計至今已開發近30款親子共讀DIY繪本素材、2022年影響超過15萬人次,雲端下載或ibon列印素材就近取方便印,輕鬆打造親子同樂共讀環境。


~7-ELEVEN X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OPEN將燈籠獲得辦法~

1.    活動日期:2023年2月3日(五) 上午7點11分起至2月5日(日)止。

2.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門市單筆消費滿200元(不含菸品、受託代銷、代收售),免費獲得7-ELEVEN X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OPEN將造型燈籠乙個,單筆滿額不累贈,每店限量30個,送完為止。(贈品不含燈具&手機)



🍡元宵節不可少的當然還有全家一起吃碗熱騰騰的元宵。滾元宵可是一門功夫,想把握過節好時機在家和孩子一起下廚的話,也可以選擇先從簡單好上手的搓湯圓開始。好鄰居官網所推出由社團法人兒童食育協會講師所撰寫的的親子專欄文章中介紹與湯圓有關的食育知識及親子共同做湯圓的技巧。https://pse.is/4ntzn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