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2024/03/08

閱讀永續同樂會 愛地球行動開跑~~

閱讀永續同樂會開跑啦!好鄰居基金會獨家推出有趣的《地球生態愛珍惜》手掌繪本和DIY桌遊,邀請大小朋友跟著生態巡守員OPEN將展開棲地守護任務,也帶大家從最常見的地瓜選擇吃友善農法種植的食物,也是在響應守護生物多樣性,一起來i護地球吧!

 

7-ELEVEN門市 是最佳的補給休憩站

棲地是生物賴以為生的家,不同棲地住著適合那個棲地的各種生物,台灣國家公園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適合各種棲地生物觀察,鄰近國家公園周圍的7-ELEVEN門市,是最佳的補給休憩站喔!

 

✅補給站:國家公園周邊門市資訊

陽明山國家公園∕擎天崗門市

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唯一的一家超商,位於陽金公路上、往陽明山前山公園方向、靠近陽明山公車總站的最佳補給站。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一段12號

電話:(02)28613652

特定服務:提供廁所、座位區、現蒸地瓜,以及行動電源租賃、精品咖啡、酷聖石、拋棄式隱形眼鏡等補給服務。

 

玉山國家公園∕信義鄉門市

位於台21線,前往東埔、塔塔加,進玉山國家公園前最後一個方便停車的超商補給站,沿途可遊賞櫻花、梅花等季節性景觀,以及溫泉等觀光據點。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玉山路82-2號

電話:(049)2791077

特定服務:提供廁所、座位區、現蒸地瓜,以及行動電源租賃、精品咖啡、原賞熱壓吐司、星級饗宴等補給服務。

 

墾丁國家公園∕雅客門市

位於熱鬧的墾丁大街上,提供最即時方便的服務與多樣的需求補給。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66號

電話:(08)8861871

特定服務:除了座位區、現蒸地瓜,另提供行動電源租賃、拋棄式隱形眼鏡等補給服務。

 

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望安門市

澎湖望安第一家7-ELEVEN,除了豐富的商品,也提供便利的寄取服務。

地址:澎湖縣望安鄉東安村89號1樓

電話:(069)991633

特定服務:提供廁所、座位區、現蒸地瓜,以及OPEN!PLAZA專櫃、台灣名特產商品專區、行動電源租賃、精品咖啡等補給服務。

 

 

報名方式

■請洽舉辦活動7-ELEVEN門市自行報名

■以各舉辦活動門市的活動規劃為主


 

《地球生態愛珍惜》手掌繪本

★雲端下載列印: https://user169830.pse.is/5pxtce

★ibon列印代碼:01C2024008

 

《地球生態愛珍惜》棲地任務遊戲

★雲端下載列印: https://user169830.pse.is/5pxt9w

★ibon列印代碼:01C2024009

 

 

 

*詳細活動辦法依本基金會公告為主。凡參與本活動,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本基金會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基金會之相關公告辦理;本基金會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


 

 

【版權聲明】

本繪本及DIY素材為財團法人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版權所有,僅同意於標示出處及版權所有人後,以本繪本完整獨立、非營利的方式使用,且不接受增刪、修改、改作、割裂、節錄部分文字或圖樣、亦不得與他人著作、角色、名稱共同使用或收錄於個人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