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2021/01/14

牛年NEW一下! 統一超商好鄰居基金會春節線上同樂會來囉

牛年NEW一下! 統一超商好鄰居基金會春節線上同樂會來囉

春節手掌繪本免費下載  7-ELEVEN小小店長拍照趣 讓親子FUN假好好玩

 

距離放寒假僅剩短短一周,保持社交距離也要讓孩子能在假期間維持新生活運動,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即日起推出「好鄰居春節版線上同樂會」,規劃手掌繪本、紅包小提袋..等DIY節令素材免費下載,完成作品任務後至原報名門市領取小小店長專屬獎品與獎狀,即可穿上7-ELEVEN小小店長制服,於門市進行「小小店長拍照趣」活動,離家最近的親子共享平台就在7-ELEVEN。

 

根據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針對LINE會員進行調查,好鄰居同樂會最受3~5歲學齡前兒童青睞,且除了小小店長體驗外,多元化的節令DIY手作活動最受親子歡迎,參與活動的家長表示,好鄰居同樂會活動變化多樣,內容豐富,就算重複參加也很有趣,且藉由每次活動除了陪孩童一起體驗增加比次親密互動外,也為小朋友的成長紀錄拍照留念,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此外,最受歡迎的DIY方式為著色塗鴉、其次為剪剪貼貼,這也成為好鄰居基金會規劃DIY道具的重要參考,讓素材更貼近親子需求。

 

7-ELEVEN提供離家最近親子育樂需求,「好鄰居春節版線上同樂會」結合門市小小店長活動中最受歡迎的「小店長制服體驗」及「DIY手作」兩大主題。其中,「DIY手作」除了有OPEN牛年紅包袋、OPEN牛年圖框…等,好鄰居基金會更推出「春節手掌繪本」、「紅包小提袋」,民眾可透過好鄰居基金會官方LINE下載,以春節情境,教導孩童過年除舊佈新、年夜飯、紅包、吉祥話等相關習俗與涵義,經由家長解說搭配連連看、塗鴉等,讓學齡前孩童透過遊戲探索創造親子共享溫馨時光。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長期以來透過遍佈全台的7-ELEVEN門市舉辦小小店長、DIY、量血壓..等相關活動,2020年因外部環境受限,首創O2O(Online To Offline)好鄰居線上同樂會,更虛實整合7-ELEVEN門市及好鄰居基金會官網活動,以線上多元素材免費下載、親子手作、共讀、線上闖關、社群拍照分享等互動過程,推出環保、食育..等相關主題活動,至今累積已近3.5萬組親子參與;好鄰居官網多樣化DIY素材目前累積已超過4萬次下載,更成為幼稚園老師及媽媽社團間親子共學的教材;透過主題活動操作,讓好鄰居同樂會活動再進化,不僅止於職業體驗,更富教育意義。

 

「好鄰居春節版線上同樂會」活動四步驟:

1.至門市或透過門市LINE群組完成報名。可至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官網查詢最新活動及舉辦門市

2. 報名成功後,至門市領取期限限定「春節手掌繪本DIY」或其他DIY材料包回家完成作品。

3. 將完成的DIY作品帶回原報名門市,完成正港小小店長爭霸戰考驗,可領取禮物與獎狀。

4. 完成上述任務後,即可在門市穿著小小店長制服,體驗拍照趣活動。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 春節手掌繪本DIY」下載方式:

1.加入好鄰居官方LINE(@gnfgnf),輸入「春節繪本」,即可索取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