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DIY繪本

  • 繪本
2020/04/16

好鄰居永續綠繪本3【分類回收篇】+分類回收標示

節約能源是每位小朋友都會喊的口號,但是到底如何落實在生活當中呢?正確且有效的垃圾分類,不僅有助於資源再利用,也是珍惜地球資源的一個方式喔!

 

今年四月,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推出一系列環保主題的繪本故事,邀請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閱讀故事,體會節約能源的重要性。此外,還推出呼應主題的環保手作DIY,讓閱讀不僅僅只是閱讀,還兼具教育寓意以及實用性唷!

 

「好鄰居永續綠繪本+環保手作DIY」共有4本迷你繪本,同時針對節電、省水、分類回收、種樹四大環保主題規劃手作DIY,提供雲端免費下載以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邀請各位爸爸媽媽將故事印出來和孩子共度愉悅的手作時光。四月周周更新,請持續鎖定好鄰居基金會官網喔!

 

「DIY還有好康!」即日起至5/6(三)止,完成以下3步驟就可以抽獎囉,將抽出7-ELEVEN 200元商品抵用券共30名喔
1. 將<愛吃鬼阿噗或阿噗書籤或任一款分類回收標示>下載列印並製作完成
2. 將<愛吃鬼阿噗或阿噗書籤或任一款分類回收標示>拍照上傳官網線上同樂會
3. 將官網畫面截圖上傳到FB主題貼文的留言處
*照片需在統一超商好鄰居基金會官網及把愛找回來臉書兩處皆完成照片上傳,始得乙次抽獎資格,並不得重複張貼。
*5/7將抽出得主,並公布於FB主題貼文的留言處下方

 

一起來看關於分類回收的故事吧!

看完整故事,下載手作GO>>

★雲端下載連結:https://pse.is/QXRKX

★IBON列印代碼:P520200413

★IBON列印QR CODE

【延伸閱讀】

★看其他好鄰居永續綠繪本:好鄰居永續綠繪本【省水篇】+手指娃娃劇場DIY好鄰居永續綠繪本【節電篇】+關燈提醒牌DIY
★想知道2020閱讀月還有哪些精彩內容>>GO

 

【版權聲明】

本繪本為財團法人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版權所有,僅同意於標示出處及版權所有人後,以本繪本完整獨立、非營利的方式使用,且不接受增刪、修改、改作、割裂、節錄部分文字或圖樣、亦不得與他人著作、角色、名稱共同使用或收錄於個人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