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DIY繪本

  • 繪本
2022/12/26

《大家一起New一下》春節繪本、紅包小提袋

小朋友最期待的過年快到了,過年除了放假、拿紅包之外,最重要的是家庭團聚的意義。過年這幾天,大家一起大掃除、採買、過節,共同完成好多事!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特別因應農曆春節,推出富含節令氛圍的《大家一起New一下》春節繪本,以及可以讓小朋友收納壓歲錢的「紅包小提袋DIY」,不但是在家親子時光的好選擇,也是過年前晨光媽媽或安親班活動的最佳DIY素材喔!

 

我們提供雲端下載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喔!  


 

《大家一起New一下》春節繪本

藉由繪本裡的益智遊戲,讓小朋友在動手玩的過程中,同時動動腦,從中了解並學習到過年的習俗,包含:

◆十二生肖迷宮遊戲

◆春聯討吉利

◆年菜的食育教育

◆與水果有關的吉祥話

◆畫下過年最印象深刻的記憶

◆找找看遊戲

2023_小七基金會_春節手工書-3.jpg

 

立即下載春節繪本,Go!


★雲端列印連結:https://pse.is/4ksbru  

★ibon列印代碼:01C2023110

01C2023110.jpg       



 

紅包小提袋

讀完春節繪本,一起來動手做紅包提袋,準備拜年去囉!

20221209_小七基金會_紅包袋DIY_工作區域 1.jpg


20221209_小七基金會_紅包袋DIY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立即下載紅包小提袋DIY,Go!

★雲端列印連結:https://pse.is/4ksbru

★ibon列印代碼:01C2023111

01C2023111.jpg   



【版權聲明】

本繪本及DIY素材為財團法人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版權所有,僅同意於標示出處及版權所有人後,以本繪本完整獨立、非營利的方式使用,且不接受增刪、修改、改作、割裂、節錄部分文字或圖樣、亦不得與他人著作、角色、名稱共同使用或收錄於個人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