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DIY繪本

  • 繪本
2023/03/31

<吃出綠食力>手掌繪本

小朋友,你們知道每天餐桌上的蔬菜、水果是從那些產地生產的呢?而它們又是經過哪些歷程送到販售的地方呢?媽媽每天都切好的好吃水果,你們知道它們原來的樣貌嗎?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合作,推出<吃出綠食力>手掌繪本及「四季繽果樂」賓果遊戲卡牌遊戲,讓小朋友可以透過生動有趣的繪本及卡牌DIY遊戲了解生鮮蔬果的產地、產期及認識產銷履歷標章,挑選安全有品質的蔬果。

好鄰居基金會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邀請小朋友一起保護我們的地球喔!

  

我們提供雲端下載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喔!  

 

吃出綠食力》繪本

藉由繪本裡的「產銷履歷驗證」教學,讓小朋友在7-ELEVEN買蔬果時,了解如何透過手機查詢產銷履歷驗證的農產品,從產地到餐桌減少食物碳足跡。

02.png

 

立即下載吃出綠食力繪本Go!

雲端列印連結:https://pse.is/4uuyq7

ibon列印代碼:01C2023007

繪本QRC.jpg       


 「四季繽果樂」賓果遊戲卡牌遊戲

讀完綠食力繪本,一起來製作好玩的水果卡牌,看看你了解多少喔!

03.png

立即下載「四季繽果樂」賓果遊戲卡牌,Go!

雲端列印連結:https://pse.is/4uuyq7

ibon列印代碼:01C2023008

DIY 素材QRC.jpg

   

 

【版權聲明】

本繪本及DIY素材為財團法人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版權所有,僅同意於標示出處及版權所有人後,以本繪本完整獨立、非營利的方式使用,且不接受增刪、修改、改作、割裂、節錄部分文字或圖樣、亦不得與他人著作、角色、名稱共同使用或收錄於個人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