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DIY繪本

  • 繪本
2021/04/01

好鄰居永續綠繪本5+環保配對卡DIY

小朋友,你們知道嗎?我們日常生活中常使用到的塑膠袋,平均的使用時間只有25分鐘,但卻要花上100~500年才能分解。當我們享受著便利,卻也因為這些便利的物品,造成環境的汙染問題。唯有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加上正確的分類回收才能讓地球永續!

 

4/22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全新開發3大好鄰居永續教材-「手掌繪本-分類回收篇」、「永續綠繪本-循環再生篇」、「環保配對卡」,邀請爸爸媽媽陪著小朋友一起動手做、一起共讀,透過繪本故事及DIY,讓小朋友了解環保的重要性,並學習如何在生活中落實正確的分類回收,以及了解7-ELEVEN門市回收的寶特瓶,如何透過一連串的循環再生,變身為實用的杯袋與單寧包?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愛護地球我們每個地球人的責任,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來做個環保小尖兵,做個不塑之客!

 

一起做DIY、讀繪本去嘍! Let's Go!

 

我們提供雲端下載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喔!  

 

手掌繪本-分類回收篇

生活中常見的塑膠袋、養樂多瓶、塑膠吸管…,你知道如何正確分類回收嗎?
《用心做回收,垃圾不迷路》告訴你垃圾回收的5個迷思及正確回收方式。

★雲端列印連結:https://pse.is/46b54s 

★ibon列印代碼:HH20210400       

★ibon列印QR code:

 

永續綠繪本-循環再生篇

你知道回收後的寶特瓶除了可以做成實用的生活用品,還能創造循環經濟並幫助腦麻兒家庭嗎?可愛的阿噗將帶你到《寶特瓶夢工廠》探險,看看寶特瓶是如何神奇變身為有用的生活用品唷!

★雲端列印連結:https://pse.is/47ewvg 

★ibon列印代碼:HH20210420     

★ibon列印QR code:

 

《環保配對卡》DIY

養樂多喝完了、布丁吃完了要如何正確回收?把環保配對卡列印下來剪剪貼貼後,就能玩分類配對遊戲,還能將小卡貼在家中垃圾回收桶上,引導大朋友小朋友在生活中落實正確環保!


★雲端列印連結:https://pse.is/485xlb 

★ibon列印代碼:HH20210410    

★ibon列印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