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DIY繪本

  • 節令道具
2021/04/27

2022母親節OPEN!拍立得卡片

當我們從媽媽肚子呱呱墜地後,媽媽便開始打理我們生活中的大小事,每天辛苦的照顧我們,母親節又快到了,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推出「OPEN!拍立得卡片」DIY,不但可以讓小朋友與家長透過親子手作溫馨互動,更讓小朋友可以在拍立得卡片中畫出與媽媽最珍貴的回憶、寫下對媽媽的感謝,或是貼上最喜歡的全家福照片,將滿滿的感恩與愛送給最愛的媽媽。


立刻下載拍立得卡片手作,作為母親節最溫馨的禮物!


★雲端下載連結:
https://pse.is/46ajks

★ibon列印代碼:HH20220504

★ibon列印QR code:

HH20220504(2022母親節拍立得).jpg


DIY步驟


 

更多創意玩法
相機完成後,可以發揮創意利用回收物裝飾相機,
將寶特瓶瓶蓋或養樂多瓶洗淨,切下上方瓶口,與相機鏡頭處黏合,就可以變成更好玩的長短鏡頭了,小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創意玩法1
養樂多長鏡頭

創意玩法2
瓶蓋短鏡頭+愛心快門

 (活動已結束)

還有哪些其他玩法呢?試著發揮你的創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相機!
 5/31(一)前上傳拍立得卡片DIY成品,就抽7-ELEVEN500元商品抵用券,共6名。
(1) 將「OPEN!拍立得卡片」下載列印並製作完成。
(2) 5/31將完成品拍照上傳好鄰居官網線上同樂會
(3) 將官網畫面截圖上傳到把愛找回來FB該則貼文的留言處 
 
★抽獎公告:2021/6/1(二)將抽出6位得主,各獲得7-ELEVEN商品抵用券500元,並公布於把愛找回來FB該則貼文的留言處

【注意事項】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或修改,主辦單位將變更內容並將注意事項公布於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官網,恕不個別通知,主辦單位並保有活動內容最終解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