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2022/02/23

環教趣同樂會好好玩!線上O2O同樂會在家就能走進大自然

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荒野保護協會合力舉辦的「好鄰居環教趣同樂會」不只把門市變成生態教室,現在在家也能走入大自然! 結合時下最夯Podcast,讓親子共聽「早安荒野」的環教單元,在一份早餐的時光裡就能認識環境和珍貴的物種知識;完成「學習單」和「環教趣DIY著色畫」後,就可以至門市領取獎狀和小禮物,成為小小荒野遊俠!

我們提供雲端下載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喔!  

環教趣O2O同樂會【闖關方法】

步驟一:查詢舉辦門市,直接與該門市報名 👉https://reurl.cc/qOo7bn 

步驟二:在家完成任務

任務1聽取一集「早安荒野」Podcast +完成「學習單」 

(線上或紙本擇一完成,請至【DIY素材區】下載)

任務2下載並完成一張環教趣DIY著色畫

步驟三:帶著色畫作品回門市及出示學習單(完成截圖)

步驟四:領取小小店長獎狀及小禮物


podcast連結.png


  






diy素材連結.png








查詢舉辦門市 

👉https://reurl.cc/qOo7bn 

(活動場次陸續更新中)


凡參加者,視為同意主辦單位活動辦法與活動事項 https://pse.is/39neyw

詳細活動辦法依本基金會公告為主。凡參與本活動,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本基金會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基金會之相關公告辦理;本基金會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