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2022/03/10

好鄰居紙回收同樂會開跑囉!一起保護森林與地球!


「地球永續,你我日常」,生活中天天都用得到的紙,原料來自於森林裡的樹木,浪費用紙、隨意砍伐樹木、破壞森林,不但讓動物的棲地變少、氣溫升高,更影響了地球的生態環境。保護森林刻不容緩!

3/21是世界森林日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推出《紙回收同樂會》系列活動,除了與紙包裝協會共同推出《紙能給你好森活手掌繪本》,教導小朋友紙回收知識,更推出120場限定版《永續好鄰居同樂會》,除了有由回收紙印製的特別版手掌繪本,參與的小朋友還可以獲得由利樂公司所提供的利樂紙盒再生紙「紙錢包」,讓7-ELEVEN成為永續教育的場域。

好鄰居文教基金會與紙包裝協會邀請小朋友們,一起落實紙類回收循環再利用,幫助保護森林與地球! 💪


《紙能給你好森活》手掌繪本

20220211_小七基金會_好森活手工書_O_封面.jpg


我們提供雲端下載及ibon列印兩種方式,讓爸爸媽媽自由選擇喔!

雲端下載列印:https://pse.is/3w3gw3 

ibon列印代碼:HH22021503     
ibon列印QR code:

ibon列印_HH22021503(紙回收繪本).png



場次搶先看.png

查詢同樂會舉辦門市 

場次有限,手刀報名去👉 https://reurl.cc/l9XNKl





2022_利樂紙錢包去背-S.png

上傳紙回收任務抽「紙」錢包

完成手掌繪本中的連連看回收任務,就有機會獲得利樂紙盒再生紙「紙」錢包喔!

立馬上傳 Go 👉 https://pse.is/425k42 




地球永續發展是身為地球人的責任,感謝與我們一起推動永續目標的夥伴!

中華民國紙包裝食品推廣協會Paper Carton Alliance, PCA

紙包裝食品推廣協會多年來致力於回收環保宣導工作,協助推廣建立飲料食品紙容器回收再生系統,提升紙資源循環再利用。人類從事任何活動都需要地球供給資源在有限的資源及氣候變遷影響下,做好分類回收是保護地球、善用資源的重要關鍵!

利樂公司提供:樂紙盒再生紙紙錢包

美觀實用的紙錢包是用含利樂紙盒包回收的再生紙漿製作而成的喔!

用來妥善保護乳品及飲料品質的利樂紙盒包,使用後以「紙容器」分類回收,透過專業處理廠的水力散漿技術可以再生成用途廣泛的二次料,製成各種實用的商品。

🧃更多利樂紙盒包回收資訊請參考https://youtu.be/ohUh5l_hHc4或造訪《利樂創新界》臉書  https://reurl.cc/12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