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2022/05/20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發起「疫情送暖 用愛陪伴」 打氣咖啡慰勞防疫人員 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募集愛心物資 紓解弱勢家庭困境

       為與社會共好,協助紓解弱勢家庭因防疫隔離面臨經濟困境,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即(20)日起「疫情送暖 用愛陪伴」公益行動,攜手一粒麥子基金會、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三間公益團體,於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展開「疫情送暖 用愛陪伴」募款專案予三個公益團體,所募得款項將支持近期受疫情影響的弱勢家庭、補足資源缺口。同時,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將首次啟動打氣咖啡專案,提供溫暖CITY CAFE飲品,向在疫情期間與三個公益團體並肩合作的前線防疫人員表達打氣與感謝之意。

  據7-ELEVEN把愛找回來合作公益團體觀察,隨著疫情加劇,公益團體面臨捐款下滑,未來恐有上萬弱勢家庭受疫情所苦,不僅經濟來源因染疫收入驟減,更有像是平常仰賴社福機構照顧的長輩、孩童,或是主要照顧者被隔離突然無人照顧的長者、身心障礙者等弱勢家庭,因為疫情導致生活更加艱難。

  長期投入社區睦鄰安居的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面對疫情期間的緊急救援不缺席,期能將社會資源分配到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自即日起啟動「疫情送暖 用愛陪伴」公益募款專案,藉由OPENPOINT APP數位捐款及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服務,善款將支持公益團體在疫情期間購買愛心物資箱(內含常溫麵條、罐頭、保健品等生活物資)及其他生活物資採買協助公益團體能更有餘力的投入防疫支援行列,幫助弱勢家庭維持生活基本需求,度過疫情難關。

  除號召全民加入捐款行列、協助三大公益團體提供物資給需要幫助的民眾,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也提供CITY CAFE飲品作為打氣咖啡,慰勞與三個團體於疫情期間併肩合作的前線防疫人員,如:復康巴士司機、社工、居服員等,感謝在嚴峻疫情下仍辛勞守護並為其加油打氣。

除號召全民加入捐款行列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也提供CITY CAFE飲品作為打氣咖啡,慰勞與三個團體於疫情期間併肩合作的前線防疫人員_2.jpg

  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邀請全民加入「疫情送暖 用愛陪伴」,透過7-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募款平台的便利捐款,在家不外出也能線上做公益,使公益團體得以繼續照顧弱勢,讓疫情期間愛心不間斷。5月20日起隨時隨地開啟OPENPOINT APP慈善捐款、亦可就近到超過6,400台ibon便利生活站按下慈善捐款「疫情送暖用愛陪伴募款專區」按鈕,就能即時捐出愛心、以實際行動相挺!

7-ELEVEN「疫情送暖 用愛陪伴」捐贈辦法

1.  OPENPOINT APP 線上慈善捐款步驟:
線上信用卡付款使用辦法:開啟OPENPOINT APP→首頁下方點選【ibon服務】→點選【繳費服務】→點選【慈善捐款】→選擇【公益團體】點選【立即捐款】→選擇【捐款金額】、【捐款方式】單筆捐款後輸入相關資料→完成捐款。

■ 數位條碼門市付款使用辦法開啟OPENPOINT APP→首頁下方點選【ibon服務】→點選【繳費服務】→點選【慈善捐款】→選擇【公益團體】→點選【募款專案】→【立即捐款】→選擇【門市付款】並填寫捐款資料→產出捐款條碼→3小時內至門市繳費捐款。

 

2.  ibon便利生活站捐款步驟:

■ 於機台點選「儲值/繳費」→「慈善捐款」→「疫情送暖用愛陪伴募款專區」→選擇捐款團體→填妥捐款人資訊→列印繳費單至門市櫃台結帳即可完成